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 人的耐心都有極限,當對方達到那個耐心的臨界點,我就會發現我有所失去;但這通常不會馬上覺醒,因為我們總是迷惘在眼前,清醒在日後的午夜夢迴;可笑的執著有時候成了日後自己深深的後悔。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悄悄的消逝在被呵護,被恩寵的溺愛中;或者是一廂情願的"我等妳"。和妳擦身而過的人,未必都是沒有緣份。事實上我們常常在受傷的瞬間回首從前,都會發現是我們的保濕面膜眼鏡沒有戴好,有些人一但錯過了就不再,但我們一生中錯過的,常常不只走錯的;還有自己不懂的珍惜的,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悄悄的消逝在愛執著,愛眼前的沈淪中;或者是一廂情願的"我愛妳"。親密的動作常常可以表達我們對一個人的愛意,但是太多的親密,常常就會失去親密動作它真正的效用和感覺;甚至無所考慮,無所選擇的親密,那就讓我們的真心看來隨便,妳要傷害一個人很簡單,明明妳對他seo沒有感覺,在他對你親密的時候你卻不懂的適度的拒絕,讓他投入,讓他繼續他的親密,讓他繼續表達他的愛意,妳就正在殘酷的傷害未來的他。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悄悄的消逝在妳親密,我親密的麻木中;或者是不知所措的"我抱妳"。我們真的懂得該愛上誰嗎?"愛人最好還是被愛最好"永遠是個沒有答案的無限迴圈,跳脫不出來的過客開始迷惘在自己的第六感上;因為我們凡事相信自己的感覺,因為我商務中心們對於愛意總是更相信自己的直覺,但對於第三方的誘惑又總會開始迷惑,愛不是佔有,但是每個人卻都會有預期心理。人啊,越愛越貪,越貪越愛,得到一點,就會自私地想得到更多;不是執著在自己的我愛妳,就是迷惘在別人的誰愛我,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悄悄的消逝在我愛妳,妳愛我的迴圈中;或者是錯綜迷離的"我愛誰"。不懂溫柔,尤其是不懂對方的溫柔,常常是我們最可悲的一件事。愛太久,太平洋房屋卻把感情都變的更脆弱;要太多,醒來以後卻都更寂寞。有些人相信許多話都不必說,"對方一定會知道",但當我們對著對方離去的背影,才會發現我們連Sorry都還說不出口。我們無心地忽略他心裡的感受,也就無心地放手了自己的真心,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悄悄的消逝在妳不說,我不說的輪迴中;或者是充滿問號的"誰不說"。我終於放棄了妳,是一句多麼心碎的話語?但是我們曾讓多少人也對我澎湖民宿們說過這樣的話?是他太勇敢認定,不顧一切守住你;還是,自己根本不知道什麼才是我們真正要得的真心?堅持愛到底,沒想到常常都是跌傷在對方寒冷的回應。愛呀,常常破滅在沒有回應,沒有體貼的對待,我終於放棄了妳,還是承認我早就失去了妳?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悄悄的消逝在不珍惜,不用心的原罪中;或者是最後覺醒的"我決定"。我們有多少幸福可以讓它就這樣悄悄的溜去?我們有多少的愛意住商房屋可以輪流被人辜負或辜負別人?愛的代價常常會讓我們長大,但付出的太多代價常常都是自己不知道看清眼前的一切;我說啊,再美好的本錢也經不起一再的傷害,再漂亮的傷疤也掩蓋不了受傷的事實,沒有人喜歡受傷,沒有人喜歡痛苦,我們常常喊著珍惜珍現在;但我們的眼睛卻都好高騖遠地望著遠方得不到的一切。反正眼前的,我們總認為不可能遠去,不可能失去,幸福啊~~就是在這個時候,失望地對我們轉身離買屋網開。一直很喜歡光良的如果妳還愛我,當他輕輕地唱著:如果妳還愛我妳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又怎會讓我在慢慢長夜獨自徘徊如果妳還愛我妳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我只能含著眼淚 默默的離開因為我覺得,含著眼淚默默的離開,默默的看著妳愛的人追求他的幸福,有時候反而是一種幸福。每個人都一樣,每個人都希望,如果妳不愛我,記得要跟我說;有人會默默的祝福你;有人裝作沒聽到;有人準備孤獨一生;有人希吳哥窟望他會早已習慣等待;有人會說等待的心是很痛苦的;有人說有了愛人就別再傷害別人;有人卻用心酸的微笑來回答一切;有人會憎恨第三者;有人會忍痛放開手;有人會傻傻地繼續等下去;有人會說我不會不讓你說ㄉ;有人會狠下心改去愛別人;有人樂觀的說終有會再見的一天;有人...........有人............很多人..........."不愛我記得要跟我說"原來,每個人都是有那麼一份真摯的愛情觀。原來~每個婚禮顧問人都是很難說出一句:別再見面了....原來~很多人都是這麼陷在愛~與不愛之間........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總有一些什麼會留下來的吧留下來作一件不滅的印記好讓 好讓那些不相識的人也能知道我曾經怎樣深深地愛過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ak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