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的感想心  遊盪在雲間我在雲中翱翔自由自在但  卻不再那麼瀟灑第一個八年 給我的課題是生死別離第二個八年 給我的課題是曖昧與背叛第三個八年  給我的課題是信賴和誠意結論...都是磨人精= =+++我很生氣 非常非常生氣又很難過 不停的掉淚卻又是選擇原諒  因為我知道  他怕了他怕西服再次被傷害 所以選擇  去懷疑每一個人這樣的他...沒什麼不對與期在心裡暗自揣測  不如直接大膽的說出來這是他的風格 也不管你是誰 也不管是不是第一次見面他不會隱瞞自己這就是我愛的他 的個性說出來的話  會讓你吐血 又好氣又好笑又想扁他一頓的FU但是他就是這麼誠實的一個人唉....(我一直到回房屋買賣家後...才想起...也許...我可以用另一個方式更有力的來做個澄清...這個也是題外話了)第一次見面...他其實長的並不出色  也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但是 卻有著很耐看的眼睛  看起來很老實的那型  純僕的大男孩 手裡叨著一根煙由於緊張過頭 他的表情很不自然 出現了很多怪樣子不斷地想著事情...找話題辦公室出租...詞不達意...卻也不是那麼拖泥帶水的...單刀直入...就在見面的不到一分鐘說著...有的人看到網友...不喜歡就會直接走人.....我也不想說違心之論...說你長的很帥還是好看什麼的...但是...我覺得...你就是很口愛...不行嗎0.0跟想像中的一樣...有一個很口愛的氣息存在...看久了算是也習慣了....說實話...也許我若是先找房子看到相片...也許我不會選擇你...但是我們是先交心...再看到對方的...所以...我不會想太多...再怎麼不好看也是自家的寶貝...這就是先交心後再認識的結論...會有媽媽因為自己的小孩不好看...而不喜歡嗎....不會...還是會很愛...因為心己經給了...也不會太去在意那個外表了...原來這就是我家小星星啊...我有點直接又不找房子是很直接的上下打量著他...當他瞪圓了眼時...像極了壁畫或唐卡上的神像或是某種動物...到底像什麼動物呢...(歪著頭思考)初次見面 我們二個都有點侷促不安我本來很緊張很緊張看到他比我更緊張的樣子  我突然在心底笑翻了便也沒有那麼緊張了只是看著他不停的說著話  不習慣冷場的樣子再加上背後  有一售屋網堆大眼睛盯著我們二個看讓我們頓時像是動物園的大明星我很想拿個盆到大家的面前去...再多給幾個笑容...說...看完記得要給門票費...我再和小星星55對分...然後今天的餐費就可以省下來了...笑翻...XDD然後...我在心裡...暗自嘆息地方不對...場合也不對...不然...我會拉拉他的雙頰...說不要緊張(不過他本人不認同的說酒店經紀...他沒緊張...可是他的表情...緊張到爆.....)他的朋友也看出他的緊張情緒當他聽見我來找他了他的朋友說...小星星一臉怎麼辦的神情...在裡頭磨增了好久死不出來...而我也有些不自在因為我像顆地雷  在他家的店裡炸了開來眼光 逼的我有股想要拔腿往外衝的衝動尷尬到一個不行短短的一個半小時相處時間 不多因為吳哥窟他還在上班當中然後他叫他同事陪我  = =怕待慢了我其實 不用啦  我也常一個人去吃飯的我也可以坐在一旁慢慢用餐其實算是我方法不對...若是我是先坐下來用餐 之後再問人也許會更好 但世上沒有後悔藥 時間也無法重來問我有沒有後悔見到他我沒有我只是在心底想也許 能相處久一點  就好了因為太久膠原蛋白沒有說話 說的時間也不是很長再加上背景音都很熱鬧所以  我很難分出他的聲音但不是他本人說的話  我其實都感覺有怪怪的感覺= =""這天的我 很lady搞笑大大降低不然我是很頑皮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ak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