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璇教英文 不得不說,陳子旋英文真的教的很好,上了她一堂課,我就愛上她的英文課。相較起來,以前英文老師教法真的沒那麼生動,不過國小英文老師例外,也是會把西服英文教學變活潑生動的好老師 上了國、高中甚至大學,學校老師和補習班老師都很認真,會拼命的塞一些重點給我們,可是好料吃多了會消化不良,課程不有趣多多少少會影響學習力花蓮民宿(想睡) 要老師不死板、生動、讓學生有效學習真的很難,可是上了陳子璇的課,我才知道這是有可能的,常讓我上完還意猶未盡,難怪她是劉毅補習班的王牌老師。唯一不滿意的是假日太平洋房屋早上9:00要爬起來上課,我常會賴到無法上課,最後自責........ 想讓英文學好的可以去聽看看,重點是免費,只要你家有第四台就可以收看到每週日早上9:00-9:30 JET 46頻道 酒店打工 陳子璇教英文 家裡沒有第四台的我也有找到解決辦法,這可是我死命找好久才找到的,讓我把之前賴床沒上到的部份補起來,裡面上傳課程速度比電視慢 (快點上傳阿~我想學),點我買屋網進入 提外話,很久以前就想打了,單純個人觀感 在愛情路上,她的確是小三,她沒等到高恢復單身就急著和他墜入愛河,這不對即使在禮服怎麼愛著對方,當對方不是單身,最好不要去惹,會傷害到別人也讓社會對你有負面觀感 犀利人妻裡小三 薇恩 有說過: 『在愛情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或許是這樣沒錯,你不賣房子被愛了,瞬間你變成局外人,在愛情裡妳變成是多餘的那個你可以選擇死命要回你的男人,即使他不愛你了,也可以選擇放手,給他自由。可是難道婚姻就這麼脆弱? 天長地久難道是美酒店工作夢? 我想婚姻需要經營,離婚很容易,說不愛了更容易就單說我身邊的人,老爸和小奶也是婚姻下的失敗品,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想他們的愛情已經受過很多輿論壓力,內心住商房屋也不好受。但我想高國華應該早點解決的,如果他真的愛陳子璇,就不應該讓她背負第三者的罪名。 不過我還是祝福他們,看起來真的很相配呢! 兩人都很幽默風趣,如果結婚了要好好襯衫愛著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ak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