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5版
    手機、微信、陌陌、QQ、微博……
    程序化的工作,讓我與有溫度的現實生活,充滿距離感。
    三餐在外吃,工作寫滿記事本,追劇,網購,後半夜洗洗睡……
    這樣的日子永無止境,慣性前行……
    最近,我發現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和人談心了。
    孤獨,在夜色的裹挾下,撲面而來……
    我不知道自己這是怎麼了,
    只是很想找個人痛快地聊聊。
    於是,我想起了一個人。
    TA曾一直住在我心裡,但隨著年齡增長,面目卻越來越模糊。
    我很懷念。
    懷念那些沒有房貸車貸托兒費的日子,那時,可以放肆地笑,對世界充滿好奇心,眼神清澈,黑白分明,有單車、有雪人、有說不完話題的小伙伴,無憂無慮……
    可是,TA卻在某一天,突然消失了。
    而今,心上長出一個洞, 洞里雜草叢生。
    我這是怎麼了?
    為什麼越來越孤單?
    我該怎麼做?
    我希望大家能幫我找找TA。
    也希望能找個人聊聊,哪怕聊幾句,只是幾句。
    記得打電話給我。
    我的電話:15590558808
    小艾
    2014年5月29日
  (原標題: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ak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